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九月,終。

一個月
三十天
一轉眼
過去了


滿懷期待的九月
原以為你會在這個月發專輯
怎知又拖到下個月了
真的不希望一拖再拖啊
等了真的好久啊
拜託林先生
快把你的孩子生出來吧
我們等到真的很猴急咧
O(∩_∩)O哈哈~


九月的第一天
跟去Redang的同學們有BBQ聚會
我們這一班
^_^


2號
跟我的寶貝女孩去high tea了
話說回來
這杯tutti frutti才RM1.90罷了
是真的
因為很難得的他的機器壞掉了
哈哈哈哈


事隔一天
我們又去吃
這天機器好了
我們吃到貴貨了
LOL


4號
跟寶貝們游泳去啦
哦呀呼
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有夠開心的說
(*^__^*) 嘻嘻……


6號
寶貝SuYee被打劫了
算是打劫吧
她和姐姐的朋友去Jogging
之後把東西都放在後車廂
被人撬開了
東西全沒了
我可憐的寶貝
(T_T)


7號
寶貝Lily載我出門啦
我和她 ^^v
去了威爾的音樂分享會
嗯 超值得的一場活動
聽了很多歌
聽了很多故事
很棒很棒
O(∩_∩)O~


之後的兩個星期
都閉關在宿舍啃書

終於的終於
過了19號
這天過了比較爽
4科壓力非常大又連續考的都過了

剛巧這天又是中秋節
約了幾位朋友在宿舍樓下點燈籠蠟燭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個中秋節
第一次在外面過中秋節
幸好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不那麼的孤單
(*^__^*) 嘻嘻……


21號
考了完全不用讀的一科
70題MCQ+30題T/F
Malaysian Studies
哈哈哈
之後和同學們吃早餐咯
這是我們第一次合照
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
感覺很像在拍畢業照
畢業快樂 ^_^


22號
中午約了寶貝Yee游泳
終於的終於
她也學會遊泳了
晚上約了寶貝Yee和陳先生+賴先生吃晚餐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這四個人
第一次合照
(*^__^*) 嘻嘻……


24號
上圖這四個人加多一個杜先生
相約出門咯
吃過早點后
出發到Tasik Ayer Keroh
哈哈
五個人 三艏船
兩個兩個一個
奇怪
爲什麽我和寶貝不是一起的呢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會
怕等下穿不會走
所以就這樣配啦
嘻嘻
偉大的杜先生
一個人一艘船
有夠厲害的說
~\(≧▽≦)/~
之後我們五個去找另一個寶貝
給她驚喜
哈哈哈
到她家樓下才call給她
哇 不錯嘛
(*^__^*) 嘻嘻……
圖中這六個也是第一次合照的說


25號
在大家都開完Malaysian Studies就放假的時候
我和寶貝Lily還有一張retake的paper在26號

可是很大膽的我們
相約了在早晨先去游泳
哈哈哈
書 遊完泳再說唄
哇唔~
原本說好9點游泳
怎知
洗泳池
有夠無奈的我們
叫了MCD吃咯
五個人
五set MC Chicken
好壯觀的說

之後不久
工作人員說可以游泳啦
遊完泳的我們
天啊
這頭髮有夠亂的說 >_<

遊完泳準備溫習啦~
忙溫書中偷拍照的我們
(*^__^*) 嘻嘻……


26號考完試
哦呀呼
回家啦
終於回家啦
兩個星期沒回家
大家都好像我的說
嘻嘻嘻


三個星期的假期
好好享受唄~
假期愉快(*^◎^*)


九月就這樣偷偷的溜走了
十月馬上就到了
全新的一個月
加油\(^o^)/


PS : 林先生,別一拖再拖了啦~等你等到好心急的說 /(ㄒoㄒ)/~~


巧琳 擱筆
2013年9月30日
11時48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