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美好的旅程。(回憶錄-中)

第三天(01.09.2012)
早晨的沙灘 
 椰樹怎麼長的那麼歪呢
而且都不會倒下
 早餐@Di Atas Sungei
 Salad早餐
 Nasi Lemak早餐
 水果汁
可以選擇自己弄哦
炒麵早餐
吃早餐啦
 我和她
拍出來的結果^^
 早餐配套A
 早餐配套B
早餐後我和表姐到處去照相啦
 沙灘躺椅上的我
兩人一起平穩的躺在上面
舒服的說
 我和二舅母
我的房間
 早晨的空氣
 清新

去泳池的路上
爸爸躺在沙灘躺椅
 游泳去咯
沙灘排球
我和表妹
 兩母女A
 兩母女B
 泳池
 玩了水后的Pattern
 偷拍ing~
 海邊
午餐的冰淇淋
很美麗
可惜融掉了的
 午餐后在Kid's Zone啦
 認真的表哥
 排到美美結果還不就一樣
哈哈哈
 媽咪和阿姨
兩姐妹在玩Dum棋
 過後換爸爸和媽咪玩
 Killer Game-ing^^
 投票時間
 爸爸和媽咪玩積木
 我負責拍照
也順便自拍^^
 還多的鞋子堆積在門口
 雙人的腳踏車
 單人的
五顏六色
很漂亮呀
表弟租的腳踏車
好高好高啊
 Chalet后面的椰樹
 猴子Tanjong當場采下的椰子
 Tanjong和它的主人
 我們這一家^^
 海邊
 大家都在看Tanjong表演
 鏡子中的我1
 鏡子中的我2
 兩姐妹
 表弟拿那些洗腳水來澆花
哈哈
 跳跳遊戲
Abang-Adik
有巧克力口味的
很好吃耶 
 Congkak
 我的巧克力Abang-Adik
 小舅和小舅母
在享受著沙灘的浪花

聽海哭的聲音
我的背影
帥氣的他
One Take罷了
就有那麼帥的照片了
 晚餐@Di Atas Sungei
 晚餐的同時還有人表演呢
 牆上的裝飾
飯後甜點
冰淇淋+雪糕+草莓+藍莓+花生片

第三天的照片
很美好的一天
~^.^~
—畢—


~未完待續~

2 comments:

  1. 羡慕中羡慕中。。。超超超想去旅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