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美好的旅程。(回憶錄-下)

第四天(02.09.2012)
以上一系列的照片
是我偉大的二哥
早上早早起身去等的日出
有沒有很贊呢;)
要出去吃早餐咯
我和媽咪
阿姨和姨丈
二舅和二舅母
吃完早餐
吃紅毛丹咯
我在Di Atas Sungei的照片
早餐後就到海邊去拍照啦
一系列的照片如下
會有這些照片
因為剛開始拍時沒有攝影師
嘻嘻
過後來了一位攝影師
我的小表妹
就來幫我們拍照了
會拍以上這一張
是因為多年以前我們也在某個海邊
有過這樣的合照
很講究的我們
位置跟以前的那一張一樣
哈哈
跳啊跳
在海邊跳是很累的一件事
要四個人同時都跳到那麼漂亮更不簡單啊
要離開海邊時
我又拍了一張照
離開海邊后
我們在樹下看著Tanjong被綁在樹旁
我們就去找它玩了 
玩累了
我們給它吃Fuji的蘋果
它把蘋果皮都吐了出來 
過後給它吃柑
大夥都在看它吃水果
吃完后留下的痕跡
柑皮和種子
過後就去收東西準備Check out
過後就去吃午餐啦
午餐@Balcony of Anjung Suite
以上的種種都是我們的午餐
自己order自己的
一個人叫一個主菜和一個甜品
甜品如下
Apple Pie
Poire Belle Helene
Sago Gula Melaka
Ice-Cream
午餐後到Lobby去
三輪車
BMW
我們的大合照

第四天的照片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TJR
~^.^~
—畢—

6 comments:

  1. Replies
    1. 真的很美。親眼看到的更美。
      可我們都沒看到>_<

      Delete
  2. 你绝对是故意的T^T,那个午餐看起来就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冤枉啊~葉兔子~
      我絕對沒有故意的把午餐的照片上傳啦。我每天的都有上傳啊~
      只不過你剛好肚子餓時看到啦~所以覺得特別好吃~哈哈

      Delete
  3. 超爽的啊你~好美的风景,好想去旅行~~~食物也好精致,会贵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那個最便宜的Ice-cream也都要RM25,你說貴不貴。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