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NS Life--总结篇

过了一个星期多
终于来个总结了

70天的练习
就这样的过完了
每天的活动表如下:-

6.00--起身
6.30--早操
7.30--早餐
8.00--排队
8.30--上课
10.30--早茶
11.00--继续上课
12.30--午餐
1.00--休息
2.30--上课
4.30--下午茶
5.30--休闲活动
6.30--晚餐
7.00--休息
9.00--集合
10.30--夜宵
11.00--排队
11.15--回房间
11.45--关灯睡觉

上课的时间
真的很多对吧
那都是新年之前的
新年过后的那些上课时间
都换成了大型活动或Aktiviti Fizikal了
Aktiviti Fizikal有Tali tinggi, Tali rendah, Flying fox, Membara halangan....
Tali tinggi有两种一种是从上到下
另一种是从左到右
要解释好像有点难
就算了啦XD
Flying fox就爬到2楼半过后吊着下咯
过程只有10秒多吧
Membara halangan是过程游戏来的
有分为9关
可是女生只玩8关罢了
总结一句
Aktiviti Fizikal ROCK!!!!
还有一个M16...
Wow...
30颗子弹
刺激到
我要大喊“我开过M16啦:)”
哈哈XD
另外还有一个Aktiviti Creativiti
名字叫Tong bocor...
真的是要靠脑的咯
我们组Wirawati拿到第一名:)

过后来说说我的组别吧
我被派到C组
C for CHARLIE :)
Wirawati Charlie
我们这组一共有36个人
都说是Wirawati了
当然全部都是女生呀XD
我们被分为4个Dorm
Gemas 1, Gemas 2, Gemas 3 & Linggi 3
这四间dorm是对面的两排
Linggi 1和Linggi 2是Delta的
所以每次Charlie有事情要宣布时
就会直接站在门口大喊
这样也方便多了吧
哈哈
36个女生的一组
到Tamat那一天只剩32个
一开始Dayah脚扭到回家
过后Rita也是脚扭到回家
新年后Tamil发烧没回来了
最后嘉欣生病回家
就这样我们36就变成32了

再说说我的房间吧
GEMAS 3
有9个女生
5个马来人
2个华人
和两个印度人
有我,Mendy,Nas,Fiqa,Dayah,Malina,Ema,Veno和Kastury
懒惰一个一个介绍了
就介绍几个比较好的吧
Mendy,她是我隔壁床的华人
在Kem的每一天
我都要谢谢她
每天准时把我叫醒
超赞:)
Nas,她是一个马来女生
有我们两个在房间的时候
请放心
一定不会安静的
不管什么都好
我们都可以吵
我们很爱斗嘴
再说在回家前一两个星期吧
她每天都和我说再见
我也很无奈的不知道要回她什么
12号那天晚上我们俩抱在一起哭了
我们说好了不能哭
可是我们却一起的哭了
好笑的我们一起笑
伤心的我们一起哭
这就是我和Nas的故事
Fiqa,她也是个马来女生
我对面床的
每天都忙着写情书的
哈哈XD
Dayah,也是马来女生
她,Shero和Tasha
三个人一个组合
Madu-madu
哈哈~
很可爱吧
Adu-adu每天都可以听到她们的笑声
真的很赞

过后
来说说大哭吧
Malam Kenangan 1001那个夜晚
在全部表演都完成之后
有人开始哭了
那人就是Elei咯
话说
真的有吓到咯
看到她哭
忍不住了
大家都忍不住了
因为再隔一夜大家就要回家了
排队和老师握手道别时
全部都抱着一起哭了
话说Wirawati Charlie
应该全部都有哭吧
哭的天荒地乱
朝夕相对了70天
大家真的有感情了
离别时
泪水是少不了的
那一夜回到房间全部去Gemas 3吃零食咯
零食从哪里来
就是礼篮咯
无言==
过后各自回房间收拾东西
那一夜我差不多到3.00才睡吧
哭累了
真的是要休息的:)
隔天早上13号
一早收拾东西
在老师Check完Dorm过后就下去Check Beg过后Baris
9点多吧
坐巴士回的人
都上巴士了
又是这时候
不能了
再也忍不住泪水了
大家又哭了
巴士司机狠心地把巴士开走了
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何日
我们才能这样再回一起聊天
珍惜曾经的一切吧

PLKN对我而言
真的很赞:)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在给我个机会去
我也不去了
除非能和回那班朋友一起吧
嘿嘿
多不可能的事情啊
想太远去了XD

PLKN PDS RESORT
KUMP 1 SIRI 8/2011
彼此创造回忆的一个地方:)
回想起那些点点滴滴
酸甜苦辣
我们一起度过了
并肩作战的成果
CHARLIE最终得到了冠军
CHARLIE不愧是CHAMPION
当初的名字真的没想错:)

CHARLIE :: CHAMP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