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昨天那一天

昨天
早上4点多就起身了
跟妈咪他们去观音亭拜拜
观音诞嘛
过后吃早餐--包点
回到家6点40分
原本打算去休息的
可是电脑一开
什么都假
电脑开着当然不会放过拉
哈哈哈
到8点多
又跟家人去喝茶
因为真的很饱很饱
所以只叫了一杯小杯的milo
过后就在店里了咯
到11点多12点吧
才去学校
其实很后悔那么早去
每个人都在找朋友聊天
谈境况
我却这里走那里站
这班朋友久没联络
没有共同的话题
那班朋友
全部高才生
参不进去他们的话题
到可以拿成绩的时候
我便跑去了
想说拿了就回家
别呆在这装不下我的地方
拿了成绩
看了看
知足就好
跟几个朋友聊了下
过后想回家了
可是妈咪他们还在吃东西
没空
就这里站那里看
到2点吧
才回到店里
吃过午餐
就一直在网上看戏
没什么的
到了晚上
9点多10点吧
感觉累了
想睡了
可是躺在床上
我睡不下
是成绩的关系吗
我不知道
头脑好空
没东西想
很无奈的
想回我以前恋爱的时候
一次两次三次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我哭不出
为什么
是我无情吗
我不了解
不知道想到几点时
我睡着了

从昨天开始
我想笑
我笑了
可是
我的笑容是假的
我想哭
我假哭
可是
那是没有眼泪的

这一切
都是自己在骗自己的吧

我很想开心
可是我开心不起来
这不是我的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