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新加坡+新山

2010 06 05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咯
洗刷过后就玩电脑
等车来到
我们就去吃早餐
过后
就去舅舅店等
过后一下子
就开车咯
新加坡
我来咯
车程
很久很久
等待的时间
很长很长
闷死了
去到kastam
很开心了
怎知道
另外一辆车进不去
他讲什么上次进新加坡的时候
出的时候没有打到卡
过后现在就是一大笔账了
要换玩那些钱才可以进
上次进是一月四号
一天20新币
omg
天啊
一大笔数目
傻眼
结果
他们那辆车就回新山咯
新山舅舅的一间家
我们就过新加坡咯
等表姐
等了好久好久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午餐
超大一碗
饱到
过后我们就去金沙赌场Marina Bay
我,表妹和表姐进不去
表姐就带我们去对面的一家商店走走
也是Marina的
过后我们就买了三杯水
坐下来喝
我就用表姐的i phone上fb咯
因为真的很闷
一个小时后
我们回到赌场那里
等大人们出来
等啊等
他们还没出来
我们就一直逛
过后
久居的定在楼梯那里等他们
等他们上来的时候一定可以看到我们的
不久
他们也就到了咯
我们就载表姐去地铁站
过后我们就回新山了
塞车的时间
多到数不清出
在车上的时间就睡觉+自拍咯
哈哈
回到新山contact另外一辆车的人吃晚餐
我们回到新山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了
天啊
我的晚餐
好迟哦
因为他们也吃得7788了
所以我们就去另外一间餐馆吃
他们吃完过后就来meet我们咯
过后就聊啊聊
过后就回新山的家了
大人们半夜
可恶的
12点多开车去新加坡
去新加坡的云顶
天啊
没办法啊
也许
他们认为夜晚太漫长了
所以就出去咯
哈哈
一半的大人们
夸张
一天来回两次新加坡
哈哈
真的疯了
wakaka
过后我们小瓜
就在家里咯
我和大表弟看戏
第二表弟和表妹就讲电话
最小的标的就在睡觉
哈哈
就这样
看戏看到一半累了
就去睡觉了咯


2010 06 06

也不知道几点钟
大人们也就回来了
早上大概是9点这样我就起身了咯
起身过后
大人们都在睡觉
小瓜们都醒来了
哈哈
过后就洗刷
就一直自拍咯
哇哈哈
因为真的太闷了
过后全部人都起身后
我们就收拾东西
就去吃早餐了咯
那家早餐店

haiz
过后我们就去ayer hitam
那里很像pasar pagi这样的
我们就下去逛逛
那里有很多bear bear的店
在那里找猫头鹰
还是没有找到
haiz
外婆买了很多零食
小就买了一大串香蕉
午餐
我们就去吃西刀鱼丸
还吃
赞><
过后我们就很想旅客这样
去卖那些当地的食品的店
哈哈
过后就买了一些些吃的
就上车了咯
继续回tampin的路
回程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
hehe
就这样
我假期的第一天和第二天
就这样的度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