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Be All That You Can Be =)

Kem Asas
美好的回忆


2010 06 09

这一天
Ajk form4和form5的要先去
早上
我去brenda家
因为要坐她车去
有我,sook yee,yik chai,rachelle和brenda自己咯
嘿嘿
一切准备就绪后
我们就出发啦
阿公山
我们来咯
去到的时候
阿赖他们已经到了
过后我们就这样下车咯
东西全部搬下车咯
过后就等AJK的巴士来
我们几个就先去走走看看
发现
天啊
那是个很多猫咪的地方
惨了咯
过后这一天就没什么东西弄得
就走啊走
看啊看
到了傍晚
wow
又是我们玩水的时候咯
嘿嘿
玩水去
开心呢
过后就这样湿湿地回chalet了咯
晚上
拜拜
就这样
当下的情况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都觉得怪怪的
其实都没有东西
大家也只是心理作用罢了
这一晚
睡得最爽的一晚


2010 06 10

今天ahli进来咯
我们form5 11个女AJK
全部弄好之后
就一起出去
那时候
form4 AJK在kumpul
过后我们就在旁边看咯
一下下后
ahli就到了咯
就这样那个茫茫木木的
过了一整天
今天
我,sook yee,brenda,yik chai,rachelle和yun siong
去爬山

就我们几个
哈哈
我们的领队
yun siong
哇哈哈
我们经过山,水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很美丽
很开心
过后差不多11.30的时候
我们就慢慢的下咯
过后就去看他们弄东西咯
闷的说
哈哈
傍晚
有时我们几个去玩水
湿湿地回chalet
哈哈
其他的人都看傻了眼吧
为什么我们每天都是湿的回去的
哈哈
晚上
ahli们睡了之后
ajk就开会
半夜
哈哈
sesi burung hantu
其实
没什么恐怖啦
就没有恐怖的咯
过后弄到来已经是4.00am了
ahli们就回去继续睡觉咯
ajk就haiz
casualty太多
chalet满完
我们就睡dewan咯
嘿嘿
也蛮爽的啦
一大班人一起睡觉
还是第一次这样呢
嘿嘿


2010 06 11

今天
gogogo
去爬gunung datuk咯
我,rachelle和菜包
三个人带一组
夸张的是
我们没有一个人懂路啊
天啊
一开始就不知道要走哪里了
差点迷路
就call阿赖
阿赖是我们的救兵啊
哈哈
过后就走对了咯
就一直走啊走
爬啊爬
休息啊休息
上山
用了两个小时半
wow
好夸张哦
好久哦
我自己也吓到下
哈哈
上到去
还有三层的楼梯等着我去爬
上到第二层
天啊
第三层
真的太高了
当下真的不敢再上了
就停在第二层了
大太阳
真的很大很大的太阳
晒到我
过后我们就下第一层了
我们在第一层拍了很多照片
嘿嘿
开心的说
过后
就一组一组的ahli上来
他们就上到第二层
嘿嘿
就这样
不久
我,rachelle和宝运就带第二组的人下了
因为眼看就快要下雨了
走啊走
下的时候
我们没有停下来休息了
当下
全部人真的累垮了
脚痛到一直在抖
而我
就一直扑街
omg
这山真的难倒我了
我们下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就下到了
差不多要到山脚下的时候就下雨了
后面还有很多组
下雨
不用紧
我们还是去玩水
过后还是玩到湿湿回chalet
哈哈
自己都傻了
哈哈
麻木了咯
今天晚上
开幕+kem fire
就这样玩咯
嘿嘿
又是到ahli们去oioi的时间咯
form4开会
这次开会
form5代表两个讲话咯
讲到哭了
其实在form4开会之前
我们自己form5先开了个会
讨论要怎样教form4那班
这个会我们开了两个小时
当中有吵架
有哭泣
就是为了要去想办法
帮助他们的kem asas
我们form5开完会后
就去跟form4的一起开
after开会
ahli哈哈
起身咯
siasatan
joker和smilely准备就绪
游戏马上就开始咯
啊哈哈
这个比sesi burung hantu还要恐怖
哈哈
我们要的是什么
ahli们哭
哈哈
游戏弄完后差不多5.00am了
一样的
chalet满
我们就拿着睡袋,枕头
去dewan睡
昨天睡舞台okok
今天去到
舞台满了
只可以睡地板了
wow
就这样
睡咯
哈哈


2010 06 12

早上
七点半八点酱就起身咯
今天dear一早就要回tampin了
因为家里有事情
就这样
我们今天就
照样我们的活动咯
中午这样
我,shong wei和yun siong去浸脚
因为我们没有衣服了
所以没有玩水
过后一下下
我们就回dewan了
过后就ahli他们玩游戏
我和几个在后面跟form4的讨论
ahli terbaik那些
过后
ahli他们玩mahkamah
这个游戏
真的很high
哈哈
因为时间的关系
没玩多久
就要收了
过后就差不多4.00了
巴士一辆4.00来
一辆5.00来
我们就快快跟老师拍照
因为ahli还没有颁奖那些
所以只好我们form5ajk先回咯
我们巴士超空的
过后就回到tampin咯
回到学校了
我们要等ahli他们回来
就先搬东西进stor
swee siong跟lori回来
我们就帮他搬东西咯
搬完东西
我们把可以吃的都搬出来吃完
可以喝的也喝完了
就全部可以吃的喝的都没了
就这样
我们等啊等
下雨了
巴士都还没到
淋雨咯
也没办法了
过后不久一下
ahli他们就回到了
ajk他们也回来了
就这样结束了
kem asas也就这样的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美好的回忆
永远留在你我心中
我们的友谊
永远都不会变

BE ALL THAT YOU CAN 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