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看了「它」的心得。

它是什麽
它是JMEN
JMEN是什麽
是一本馬來西亞的雜誌

不是全部書局都會有售賣這本雜誌的
原因何在
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 我找了好多間書局
終於找到了小小的一間有賣JMEN

這本雜誌
是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禮物到手當天
是JMEN剛到貨的第一天

在還沒開始講述心得之前
我要對那位我承諾她的貓頭鷹說聲抱歉
心得 原本說好看了就寫的
可是一拖再拖
兩個星期後
我才來給你寫心得了
對不起 魏


心得 :

封面來說
我總覺得他怎麼變黑了那麼多
感覺有變不帥了 >_<
不喜歡他變黑黑的樣子
平常的膚色就好啦
爲什麽要特地弄到這樣

這讓我想起以前曾經拍過一冊銅色照片的他
這張是那一冊照片的其中一張
這個黑 黑到都發亮了 xD

個人覺得他平常那樣就好了
不需要特地的去“黑”


雜誌內頁有五面都是宇中的報導

第一張
左邊那個帥帥的黑白照
可能因為黑白的關係
看不出到底妝有劃到多濃了
哈哈
右邊是宇中對音樂的捨得論
英文翻譯過來
Rynn Lim Give & Take
真的是這樣翻的嗎
這讓我有想笑的
捨得論中有一句是這樣的
“他幾乎絕跡于馬來西亞的音樂圈”
絕跡 我在想 有那麼嚴重嗎
這3年時真的很少作品啦
可是也不至於絕跡吧


第二張
左邊 都是一些談說的筆錄
第一段
又是講說別人說他不務正業的咯
之後說拍戲很耗精神
所以很少音樂作品
第二段 一趟成長之旅
這裡說到的旅程就是拍戲了
拍戲中 得到了許多創作的靈感
再也不是宇中的孤獨情歌了
正式出道7年了
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寫歌都是以男孩的心態
現在是以男人的心態了
第三段 新音樂的驚喜
前面幾張專輯
都是宇中個人包辦創作和製作
這次《捨得》
他被逼放棄全創作的專輯了
採訪者問道:是否曾經擔心馬來西亞的歌迷忘記自己
他回答:如果我的偶像3念不出新專輯,我應該把他宰了!
這一段對話 讓我覺得他就是他
就是那麼愛演的他
演完之後正經的回答
:當然會擔心!可是擔心是一種負能量,會把自己往後拖。
我想說 我們還是會在一直等你啦
就算再多年都好
只是我們會一天一天的在等待
每天都在期待你的出現
第四段 情感世界的捨得論
感情道路上 成長了不少
以前會以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處理分手
現在 他懂了 “最偉大的愛情,就是懂得放手讓她得到幸福”
採訪者問道:你說你不再當歌手的話,哪會做什麽?
他回答:我並不知道,那是我的死穴,我要哭了。
以上的那句話都是在演的
之後回答 自覺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決議參與戲劇的演出 以開創另一條演藝道路
我說宇中 要是未來真的有那麼一天
你不妨去嘗試DJ吧
你的聲音很迷人哪
到時一定會有更多女粉絲的
嘻嘻

右邊的是宇中的全身照


第三張
左邊是訪談里宇中說出的一段話
“音樂對我來說是先天不可缺的,
如果我不再當歌手的話,
我都會一直喜歡聽歌和音樂
並且會唱歌給我的孫子聽,
因為在我的生命里流著音樂的血液”
我說宇中 現在說孫子會不會太早啦
你現在是需要用音樂來找個伴先唄
右邊是宇中坐著的全身照


第四張
左邊和右邊都是宇中的照片
左邊是較銅色和金色的edit
右邊是黑白的edit
左邊的那個眼神
是不是太憂鬱了啊
看了都好多煩惱哦


第五張
左邊是黑黑照

怎麼是黑黑不是黑白呢
因為黑占了85%白只有那區區的15%啊
看的宇中整個都模模糊糊的
右邊是繼續第二張的談說
第一段
也就是第二張的第四段的內容繼續下去的
第二段 做好音樂回報歌迷
他說 自覺自己沒有當藝人的天分
也認為演藝圈不適合自己
繼續走下去的原因是看到那麼多歌迷的支持和同事的鼓勵
再加上對音樂的熱誠,才能走到今天
在第二段里 也說到了《睡不著 怎麼辦》的來源
和他說過無數次的失眠的方法
我說 宇中 我們也謝謝你
一路以來一直創作那麼多好個給我們聽
還有別再失眠了 我知道失眠也讓你自己很難受
第三段 希望早日成家
宇中又說到令他最難忘最感動的事
就是妹妹去年結婚的喜事
每次聽到你提起妹妹的事
我都會很感動
因為我也是兩個哥哥的妹妹
這真的是一個捨得
報導的最後一句
“我希望可以早日成家”
2014 馬年到了
你的年咧
我們也希望能儘快收到你的好消息啦
加油 我們的宇中

巧琳 擱筆
2014年01月24日
傍晚6時04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