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屬於我的②①歲

在21年前的1月12號這一天
中午時分 我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了
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

今年的這天 我21歲了
我感恩 有你們的陪伴
^_^


8號那天 星期三
華文學會園遊會
約好了跟姐妹們一起去
之後 她們把我從會場中帶走
給我個生日驚喜
雖然驚喜到不該出現時被我發現了
還是很感謝你們幫我慶祝
你們給我買蛋糕 買禮物
讓你們破費了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10號 星期五
照樣的回hometown啦
收到來自臺灣的生日祝福
是貓頭鷹魏寄來的明信片
話說
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收到明信片呢
而且明信片還是自己製作的
照片是上回你來馬六甲時拍下的
真的很窩心
謝謝寶貝魏

因為生日當天是星期天
所以在家提早一天慶祝了
也只有家人的慶生會
沒有爲什麽
就除了朋友以外
我還有我很需要的家人
有家人幫你慶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1歲生日 竟讓忘了跟父母和哥哥弟弟們合照
這真的是一個遺憾啊 T_T


謝謝長輩們給的利是紅包
每一個利是紅包都是一個祝福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關愛


還有謝謝同輩們
也就是哥哥弟弟們和表兄弟姐妹送的禮物

兩個貓頭鷹的枕頭是
表哥Meyer 表姐Tomato 表妹Angel 小表妹Hong
四個人合送的禮物

象徵是21歲金鑰匙的鎖匙圈
是大哥上次去HK DisneyLand買的
生日這天 他拿出來送我了

純白金手鍊是大哥 二哥 弟弟
三兄弟合送的禮物

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
我全部都很喜歡
感恩


生日過了
13號回到宿舍時
還有一份意外的生日禮物被擱在我床上
是來自一個匿名的朋友
禮物上留了一個note
裡頭並沒有寫下任何的名字
之後 知道了是roommate送的禮物
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她還知道我的生日呢


我的21歲的生日
就這樣不隆重的
簡單而溫馨的落幕了

每一個人對我的祝福
無論是來自FB 短信 Instagram Line WeChat等等
我都會一一的把它們親手記錄在筆記本里
我會帶著你們每一個人的祝福走完我的21歲
謝謝你們


巧琳 擱筆
2014年1月19日
凌晨12時03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