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妳们给的惊喜。

这篇
其实拖了两个星期才来更新
没为什么
就没有mood呗

12号 我的生日
因为是星期六
所以在家跟家人庆祝

14日
我们去Jusco吃午餐+晚餐
之后 你们说要去上厕所
两个就跑出去了
可是又很奇怪的带着皮包去厕所了
哈哈
我就猜到你们给我买蛋糕啦~
可是之后你们回到来的时候
当时我正头低低对着电话在玩游戏
完全没有注意到你们已经来到了
过后还在店里唱起生日歌了
哈哈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帮我补庆生

16日
你们把一大份的礼物放在这里
可是我却完全没有起疑心
之后你们拿给我
我才吓到
好大一盒东西啊
打开看
哇~
好多纸碎
看着那些纸碎
知道你们真的很用心
一刀一剪
都是你们自己剪出来的
里面还有四种颜色的猫头鹰
加起来一共有20只
因为我20岁 哈哈~
何止20只猫头鹰
还有一个大杯子
也是猫头鹰的
我知道这杯子不少钱
因为我们一起去看过这杯子
可是因为真的很贵
我买不下手
谢谢你们
被子里还有巧克力呢
谢谢啦~

一切尽在心中^.^
我爱你们~



之后我还收到了两份礼物
也是猫头鹰的
照片还没拍
拍了会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谢谢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猫头鹰
怎么找都会找到猫头鹰的东西给我
嘻嘻 *.*

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是考试周
应该都不会有时间更新了
尽请期待呗:)

巧琳 搁笔
2013年1月29日
晚间10时53分

2 comments:

  1. 哈哈,有群好姐妹就是不一样啊。
    幸福幸福:)

    *话说2012 年买的礼物到现在2013年生日过了都没给到你。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看來這一個新年真的要來聚一聚了~你初四有空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