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兩支蠟燭的誕生。

當兩隻大蠟燭點在一起
證明
時間不等人啊
我 二十了啦
一個離開了一字頭歲數的我
開始了二字頭的人生
新的開始
加油

那天已過了12點
第一個收到媽咪親口的生日快樂
好溫馨啊
隔天早上
又是媽咪的生日歌
親口唱給我聽的生日歌
變成了我當天的起床歌
嘻嘻
之後 到外婆家吃早餐
舅母準備了雞腿呀
哦耶
好棒啊
吃過雞腿
證明我已經長大啦
之後
聽到口琴版的生日歌
第一次聽呢
謝謝大表弟SY啦
雖然吹了很多次
一直找不到key
可是最後還有有成功啦
開心哪^^

FB 微博 信息
不斷的祝福
謝謝你們每一位
雖然今天得不到林先生的祝福
可是我依然很開心

今年生日在家度過
因為 我病了 T.T
好變化的天氣
害我一直生病的
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啦
嘻嘻

之後小舅帶我們去Kota那裡喝茶
之後在麥可思買了一個冰淇淋蛋糕

晚間
在外婆家吃蛋糕咯
哦呀
蛋糕好冷呀
可是好好吃呢

謝謝每一位祝福我的
家人 姐妹 朋友 同學 貓頭鷹
謝謝你們^.^
每個祝福我都謹記在心了

謝謝爸爸媽咪
我愛你們 *.*
因為有你們
我很幸福:D

巧琳 擱筆
2013年1月13日
晚間7時正

1 comment:

  1. 20歲,啊聽起來就是人生第二個轉折點,
    我說啊,20出頭正是我們發光發熱的時光。
    甜蜜的十多歲的日子過去了,還是可以狂歡的。
    加油啦,親愛的。
    好好照顧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