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家有喜事。

十二月的來臨
帶著許多的喜悅
其中有我們家的喜事
表姐的人生大事

先是女方家的Open House
Open House在11月24號那一夜
身爲家人的我
當然也參與啦
嘻嘻
那一天的我
謝謝番茄表姐幫我拍的美照xD
表姐妹
我們這一家女生很少
加加買買全部才9個罷了
都不到10個啊
圖中是其中的五位
嘻嘻
番茄表姐硬要親我
LOL
我們仨^^
哦耶

夜晚
來了不少賓客
年輕的一掛在客廳裡玩牌
很少機會有這樣全部聚在一起
可是感情還是不會變淡:)


12月的第一天
美好的一個開始
表姐的婚宴當天
我新的Profile Picture
是番茄表姐幫我拍的照
全女班xD
表哥女兒
拍照就笑到看不見眼睛
在那裡看到一個很喜歡的東西
上面掛著表姐的結婚照
我就是一直嚮往著這種東西
年輕的一班和新娘子的合影
進Ballroom咯
我們的餐具
座位上還有名字的
雖然我的名字打錯了
可是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婚禮的伴手禮
一顆Ferrero Rocher
一小瓶刻著囍字的Sticky
我的飲料
西餐的五道菜
婚宴結束
在酒店門口等候巴士
當晚的我和媽咪
KL最繁忙的街道上
由於是週六
路上多了更多的車子
街道上有著比平常更多的人
聖誕節的關係
街道上佈置的亮晶晶的

隔天
12月2號
娶新娘咯
一連串的遊戲
還有敬茶的儀式
過後到了大合照時間
一張大合照
結束了這次婚禮的繁忙
也代表著一對新人的開始



祝表姐 表姐夫
新婚愉快
永結同心
早生貴子
^.^

巧琳 擱筆
2012年12月9日
傍晚6時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