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陈小姐生日惊喜1 2 3... ;)


五姐妹里 最小的一位
因为生日当天没办法在身旁庆祝
所以事先帮她庆祝了


2012 12 25

圣诞节
我们忙着那份特别的礼物
精心的制作
希望你会喜欢哦


2012 12 26
惊喜1驾到~

早上叫你出来吃早餐
在那之前
我们到了附近的蛋糕店去
买你爱吃的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之后
等你来了
吃了早餐后
工作人员从后面捧着蛋糕
并播放着生日歌
当时 我在你旁边
我就假装的问你
谁生日哦
你还开玩笑的说 我咯我咯
之后
工作人员慢慢的朝向我们这里来
你傻眼了
我们开始跟着音乐唱生日歌了
之后许愿 切蛋糕 拍照
天啊
刚吃完早餐的我们
又要吃蛋糕
所以
我们只是一人吃一小片
好饱好饱啊
好幸运能与寿星合照哦xP
一二三四五^.^


2012 12 27
惊喜2驾到~

吃过午餐后
我们默默地把礼物放进你的书包里
待你打开书包时
却没有很惊讶的说
过后还一直假装不知道这样
害我们不知怎么跟你说
哈哈
最后
你从厕所出来
我们把礼物放在桌子上
你很惊讶的说
哇 又多一份啊
我们却说到
是啊是啊
哈哈
其实是你书包的那一份来的
要你在我们面前把礼物打开
解开了礼物的彩带后
里面有一本书
那是我们几姐妹亲手制作的
另外礼物盒里
还有许许多多的纸碎
那些都是我们用Highlight pen画在白纸上
一刀一剪剪出来的
你要知道
剪纸真的好累人啊
都是我不好
提出的怪主意
好累人啊
哈哈
最后
我们还是成功的完成了
纸碎下
还有一件衣服
当你看到纸碎时
完全不知道下面还有东西
我们几个就一直暗示暗示的
哈哈
这份礼物
真心的希望你会喜欢

图一 卡片的封面
图二 纸碎里藏着衣服
图三 卡片完成了
图四 礼物盒的内侧
图五 完整的礼物

礼物有如我说的话那样
"特别的礼物,只给特别的你*.*"


2012 12 28
惊喜3驾到~

昨天的那件衣服
我骗你说
这衣服刚好有五种颜色
我们一人挑一种
说好这天一起穿
结果
你见到我们时
惊讶了
什么五种颜色
明明就是一种颜色罢了
我后悔叫大家穿一样的衣服了
好显眼的一群啊
LOL
不过
我们还是很疯狂
Rock.....xD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v

在吃东西的档口
阿姨问道
我们的衣服是不是Uniform来的
哈哈
之后要离开时
阿姨还喊道
想当年 我也这样疯狂过~
这句话
多年以后
我们也会这样说吧:)


2012 12 29

今日
除了是宇中的生日以外
也是你的生日
祝你 生日快乐 
我爱你
一切尽在不言中^.^

巧琳 搁笔
2012年12月29日
下午4时28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