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回憶里+未知數的聖誕節。

聖 誕 節
其實聖誕節都沒在過得啦
都還是學生嘛
沒錢什麽都假啦
啊哈


記得很多年前吧
那年聖誕節
大夥在泳常家過了

每一位出席的人
都準備了一份禮物
時間久了
也忘了當時準備著什麽禮物
大夥的禮物
被堆放在桌子上

很好奇那桌上的照片嗎
那是我們的照片
合成為一張Manila卡片
很有回憶的一張manila卡
如今 也不知道去了哪
還在不在

那一年的聖誕節

在FB里找回照片
才發現
時間過得真快
這是2009年的聖誕節了
已經過了四年了
同伴們 你們還記得嗎?


還有一年
也是在中學時期
大夥上雲頂過聖誕節了
那一年 2010年

翻查回舊照片
才發現原來去雲頂的我們
沒有一張大合照啊
時間久了
現在也忘了當時一起同行的同伴們了
只記得 林小姐沒出現
原本說隔天會上來meet我們的
還讓我苦苦的在等待
哈哈

那年的我

時間帶走了可愛的我
哈哈哈哈


之後幾年
上了大學
聖誕節對我來說
就好像是多一天的假期罷了
誰叫MMU都是在年尾要趕Assignment那些咧

可是大家都在大學時期的聖誕節很好玩的
爲什麽我就沒有列
不公平啦
哎喲


眼看
今年的聖誕節就要到了
我心里想著的聖誕節
要跟這夥人一起過
當然還有那個現在在Cyber的陳先生

聖誕節 你們都有空嗎?

想的總是比現實來的美麗
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啊哈

好吧
把我的期望縮小一點咯
我要跟圖中另外兩個女孩一起過
嘻嘻

很期待回家看到那棵聖誕樹
好喜歡自家的聖誕樹

怎麼樣
還不錯對吧
這是我家大哥和二哥的傑作哦
哈哈


預祝 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s 
(*^__^*) 

巧琳 擱筆
2013年12月19日
下午5時55分

4 comments:

  1. Tarcian的圣诞是跟Final考试一起过的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MMUian的農曆新年是跟考試過~
      聖誕VS新年~
      哈哈

      Delete
  2. Lucian每个佳节都是在考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爲什麽大學生沒有一起的大放假?
      這樣大家要聚會都好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