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三个月的简报。

一转眼
十二个星期过去了
实实在在的十二个星期
准准的三个月过去了

完成了我的任务啦
就是Industrial Training咯

回想起第一天进公司时
那时什么都不懂的我
连复印机都不会用
传真机不会用
电话不会打
真是傻婆一个

我是一个很不健谈的人
但 认识我以后
我就会吵死人了
哈哈

我不善于开口说话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会找我开口讲话先
不然我会很安静
哈哈


第一次进到公司
我第一个认识的人是Alice
她也是我的Supervisor之一
她 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
我们 无所不谈
还有另一个跟她很好的印度同事Sundra
因为Alice 
我和Sundra也成了朋友
可是直到有一天
我们知道Sundra即将要离职了
原因是她要继续升学
在她离职前几天
她请我们吃了Pizza
没有全部的同事
因为公司的休息时间是分段的
那天的我们
我一部分的同事


Training时的其中一个星期
我和宝贝姐妹们出游了
呜呼~
我最爱的宝贝们
我们又有好一段时间没见面啦~
好想好想你们捏~


一个月后
我又出门旅行啦
和妈咪去了Sabah玩几天
保险公司的
刚好有两个位子
就我和妈咪一起去咯
(*^__^*) 嘻嘻……


五月四
大选的前夕
我没去上班
在外婆家和表姐一起做cupcake
嗯 卖相很棒对吧
吃起来也不错哦
下次要挑战更不一样的cupcake哦


终于到了 五月五
大选到了
马来西亚民主死了
死的不明不白
就这样无端端的就被判死刑了
艺人们纷纷在FB post东西
我家宇中也不例外
而且 他还post很多很多
连续几天都在post
我和猫头鹰都在担心他会不会被坏人对付
O(∩_∩)O哈哈~
大选后的第二天早上
一开FB 整个黑黑的
原来 事情严重了
宇中的也换成了
之后
我也把我的头像换成了全黑的一个

再隔一天
他又post了一张也是黑黑的东西
我觉得这张的他很酷
依我看来 这张照片也有些年了的
应该是2009年附近的~


就在大选后的那一天
我也跟着穿上黑衣了
以表示我们的不满 不公平的选举
黑衣=民主死亡!
对马来西亚的政府 选举委员会 不满 愤怒


五月十一
是我training的最后一天
这天是星期六
所以我打算在星期五请同事吃比萨的
可惜 披萨的网站改模式了
整个换掉了
我和Alice弄了一个小时多都弄不到
最后到了3点半
喝茶时间也都过完了
所以就没有请到客啦
抱歉了 我的同事们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
也就是母亲节
母亲节前夕
我们大伙在外婆家吃晚餐
就比平时的粗茶淡饭好料一些些
(*^__^*) 嘻嘻……
很特别的还有汤圆
白色的汤圆是番薯的
黄色的汤圆是金瓜的
很好味 很特别 很Q哦


五月十二
哇~
好兴奋的一天
二哥他们在KL比赛赢了
要代表马来西亚去新加坡比赛啦
中间最帅的那个就是我的二哥啦
很帅对吧
(*^__^*) 嘻嘻……
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真的好感动啊 
眼泪都快流了呢~


五月十三
也就是今天
我把一整天的时间
除了吃饭 睡觉 冲凉 上网 部落
我都把时间献给了我最亲爱的Report啊
只可惜
我在一天里也还未完成呢
明天继续吧
晚安

巧琳 搁笔
2013年05月13日
晚间11时59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