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原来•即使•如果

原来
要阻止自己喜欢上一个人好难
原来
我始终都放不开他
原来
看着他和她的甜蜜心很痛
原来
我早已克制不了自己了

即使
我已知道你有了她
即使
我也知道我不能这样
即使
我再也不能回到过去
即使
你已不再属于我了

如果
当初我的决定不是这样
如果
当初我选择了你
如果
当初我没有放弃
如果
再也没有如果了

人们总说
“时间会冲淡一切”
▪原来▪
在我身上看着
这一句话是骗人的
我根本就忘不了他
▪即使▪
再过多久
我总觉得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是无人能取代的
▪如果▪
我们从未分开过
那现在会是怎样的呢
幸福着过着情人节吗

情人节
总会让单身的人觉得寂寞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节日呢
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好像从未度过过
到底那感觉是怎样的呢

有情人终成眷属


     ★★★        ★★★        ★★★
    ★      ★    ★      ★  ★      ★
    ★        ★★        ★★        ★
      ★   情    人   节   快   乐!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