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第十个星期。

为何主题为第十个星期
正是 这星期是这个学期的第十个星期


13.08.2012
这天
因为时间有多的关系
我们决定了午餐去吃McD
我们的午餐
五个人吃五人份的午餐

当五个人的力量结合起来
就是真的不简单了
哇~

吃饱后就是拍照的时间啦
我和她
我和她们


14.08.2012
这天
最不想面对的东西来了
Business Law
一个我完全没有兴趣的subject
它的midterm
我能过的去吗
无论如何
终究需要面对

尽全力的去应付
后果会是如何
如今还不知道

不过
考完试后我们就要去relax咯
在怎么难熬
都要熬过去
嘻嘻

我们的relax方式
电影电影
没选错电影
这部真的很棒
男的帅女的美

男主角Sean的胸肌
我快疯了
酷毙啦

为难我隔壁的小姐啦
当她一靠过来我这一side时
我就会说胸肌胸肌
嘻嘻

属于他和她的舞蹈
真的很棒^^
属于我们的戏票
真的值得^^


15.08.2012
这天
我们又出街去啦

去了BR
星期三
Pink Day呀:)
五个人吃六个人份的雪糕
嘻嘻
Yummy Yummy

吃完美味可口的雪糕后
又是时候拍照了啦
以上两张都是出自于同一部手机的^^
我们^^

之后
我们去了某件衣服店
五个女生试穿了十几件衣服
其中的五件
咱们^^
五个女生
挤在一间狭小的更衣间
挤爆了
嘻嘻嘻

之后
我们在十几件当中
投票选了其中的两件
最后大家都拿不定主意
就把最后决定交给一个两毛钱

猜猜看我们的眼光吧
猜对无奖
嘻嘻
我们买了六件同一款的衣服哦
我们五个还有阿丽的^^

疯狂的试了衣服后
肚子也开始叫啦

一番讨论之后
我们决定晚餐为Satay Celup
美味的晚餐^^

Satay Celup的数量就不方便公开啦
给大家有想象的空间xD

晚餐后
我们就告别这一天咯


16.08.2012
这天
也就是今天
看吧
我们的合照
我们的衣服^^

在看这张照片时
你有猜到我们最后的决定吗
嘻嘻
我和你们的自拍照
角度都一样
证明了
我是自拍达人=.=!!!

好咯
你们全部今天都回家了
留我一个人
闲料咯>.<


这个星期
很难熬
有你们陪我度过
这个星期
很快乐
也有你们陪我度过
谢谢你们
彤,雨,SuYee,Lily
我这才发现
原来
我不能没有你们啊
嘻嘻嘻嘻


—毕—


p/s:周大姐,要不是因为你,我就不会花上好几个小时在更新这一篇啦xP


假期愉快
开斋节快乐^^

巧琳 搁笔
2012年8月16日
晚间9时05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