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黄捷先生^.^

写这一篇是为了记录我对他的印象
第一届 华人星光大道
其中一名参赛者
他的名字叫黄捷
他的个性很傻很可爱
虽然一刚开始 
是真的没有注意到他
一开始的他原来是这样的


这就是黄捷先生啦啦啦
上场之前的他

那时他的第一次录影
过关了
3人PK赛
他赢了 :-)

他们三人
是直接进资格赛的
他们是金旋奖的3甲
左边的是黄凯欣(冠军)
中间的是黎谦(亚军)
右边的是黄捷(季军)
三人拍照当中
一定有一个是不专心的
他就是那个不专心的人
是不是有美女经过要你看一下呢 :P

真正认识你
是因为火山爆发的时候
就在那一集
我被你吸引到了
从面子书开始受训你的资料
找到了你的个人面子书
这张照片
是那时你的面子书的照片
呵呵
是黄帅哥哦

接下来的一些照片都是从你面子书拷贝下来的
回头一笑XD
 黄先生,你在看什么哪?!
 你微笑很好看,要常微笑哦:)
 干嘛这样的脸@@
 钢琴与你^^
 你在看我吗?XD
 运动运动....
 又微笑了^^
 什么!连喝水都那么帅.....XDXD
完美的演出:)
你最帅啦 :-*
你的背影^^

本小姐最喜欢的一张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特别的喜欢着一张
也许是因为
你脸上没有表演时的紧张吧
就很自然的一张照片
我喜欢:-*

再说
这一张
真的写得太棒了
超级大帅哥
SUPER STAR
对,你就是超级大帅哥
你就是我眼里永远的Super Star

照片看完了
我要来写感想啦
今天是积分赛3和4的录影
也是第一届华星第六名的诞生日
非常恭喜黄捷先生
恭喜你光荣毕业了
“第一届 华人星光大道
第六名 黄捷”
这句话
当评审老师说出口时
我想你当时一定流下泪了
感动的泪

当我第一时间收到这消息时
我真的很不相信
我不愿意去相信
我说
不可能
你不可能是第六名
为什么
我用了一段时间来安抚自己的心情

说这是一个鼓励
能走到这里真的已经很不容易了
在你面子书留下对你的祝福
在此记录着你的一切
未来的道路上
继续加油
继续往前冲
我会继续挺你的
黄捷先生,加油加油加油 ^.^


PS:真希望黄捷先生能够亲自看完着一篇 ^.^
By巧琳
2011年12月12日
晚间
10时29分

2 comments:

  1. 写得太好了~~~
    如过他看见背后有个小粉丝默默为他打气,肯定觉得很窝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