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昨天。

昨天
10月1号
爸爸的表哥结婚
说起来很像很大年级
他们是同辈
可是年龄是小一辈的
就二十多三十岁罢了

3点半4点从家里出发
去姑姑家咯
到姑姑家差不多是5点多了
从姑姑家过去
5分钟就到
在柜台那里
就一些比较年轻的亲戚
他们根本不认识爸爸姑姑他们
过后
我的表叔公
爸爸的表叔
走了过来
跟我们说我们的位子在哪里
看到好多没看过的亲戚
大家都有说有笑

在那些远亲里面
找不到一个跟我同辈的人
有爸爸的表弟
一个姨婆的儿子
明明就很年轻
样子看起来就打我没几岁
可是却辈份却比我大

到最后几道菜的时候
表叔公和姨婆他们
就来找爸爸姑姑他们喝酒了
喝了又喝
喝了4瓶红酒
二姑丈超喝得的
喝了好多好多
两个表叔公也是很会喝的咯

第一次看到
结婚的宴会上有华乐的表演
真的很特别
很有气氛
很不错下
他们那里的宴席
没有人唱歌的
哪像我们这里的人
唱个不停-.-

昨天的PartTime服务员
真的很够力
地上有水
害到经理跌倒-.-
一排碟子拿在手上
不知为什么
全打翻在地上
原来KL的酒家
上菜也要同一秒的
OMG
为什么那么麻烦
快了一点点也要被骂-.-

7点的酒席
到8点半才开始
11点半才结束
回到家已经1点多了

第一次在KL喝喜酒
跟Tampin的有些差别啦
Tampin的肯定没那么High Class啦
哪像KL的
一直环碟子的-.-

By巧琳
20111年10月2日
中午1时48分

3 comments:

  1. 嗯咯嗯咯!!!
    超浪費的~
    差不多吃一道菜就換一次碟子~~~
    那個食物啊~
    也是很浪費><
    嘖嘖嘖~
    最不喜歡去KL喝喜酒的了~

    ReplyDelete
  2. 你爸的表【哥】?30多岁?

    ReplyDelete
  3. Vicy,是咯是咯。
    WenHui,我爸叫他爸表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