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充实的一个星期....

我想说
上个星期
我过得好充实

从Register Day到Opening Ceremony再到Closing Ceremony......
从中只参与到前面3天
因为后面2天我回家了
我想大喊OC们真的很棒
真的真的很棒
Freshies很累
OC更累
OC's辛苦了
谢谢你们
感恩你们
我来自红组
Group7
所以我是Red7的组员
Red=Angry Birds
对几个OC比较有印象
SheeNee,TJ,Cham,Joanne,Olivia,PapaBurung,Pursho,.............
还有很多很多
他们都好强
有些才大我们1岁罢了
赞^^v

星期4因为要学车
所以回家了
我想说
我是被逼的><
伤心
没能参与Closing Ceremony&Orientation Night
星期5就考车咯
里面3部转fail掉><
就差那么的一点
天啊
我无言以对
星期6去了Pilah一日游
哈哈

有点懒惰写部落格
就随便来更新好了
真抱歉用心看的你
这就是我的状况啦

端午节快乐:)
By巧琳
2011年06月06日
下午7点56分

2 comments:

  1. haha..u have a nice life in MMU ya,,^^
    btw..the car exam, u sure can pass ad lar.this week bck for it is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