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呜呼~

上个星期三
20号那天
我就去听了L的课
3个小时
都在讲enjin的阿
闷死料
过后
另外3个小时说是实习
可是没有L lesen不能驾
就两个小时半
自己一个人
玩电脑+写歌词+听歌+吃面包+喝milo
超无聊的说
最后半个小时就学驾里面
basic罢了拉
踩油门的机会都没有
4点回到家料






昨天
28号去学车了
第一次哪
难免会有些紧张吧
哈哈
教车的在副驾驶座
我在遥控
哈哈
一来就出大路
话说
我好害怕哪
走很少车走的路
Repah-->Air Mawang-->Johol-->Air Mawang-->Repah
好远的一段路
话说
我驾车哦
驾驶盘一直左右摇摆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
哈哈
很无言吧
过后回到Repah
叫妈咪来载我回

下午2点
去做Medical check-up
今天就去PSSS找Mr.Ng签名
这两样都是MMU要的资料之二




话说
值得开心的是
今晚呜呼
就要去合艾咯
开心nia
好久没去旅行了呀


四天两夜
合艾之旅
GoGoGo....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