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夢境の林先生


201254

昨夜
林先生跑進我夢裡去了
很不真實的一個故事
內容好像沒什麼
可就有比較親密的互動

故事沒有開頭
也沒有結尾
只有那一小部份罷了

記得是這樣的
我在不懂那裡和他見面
不只是見面還是碰面
見面是有約時間地點的
碰面是不小心在路上遇見
過後
也沒什麼人在周圍的
我就硬拉著他要合照
就這個小動作很親密
我拉著他的手臂
就靠很近的那種
嘻嘻

夢裡很奇怪
他不是名人嗎
怎麼都沒人發現他呢
哈哈
難道那個時代
他還不出名嗎
嘻嘻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主要是我拉著他的手臂的那一段

就這樣
我的夢
沒有了結尾

我愛我家林先生
很愛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