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我的第一次...

昨天早上一起身
牙就开始痛了
原本还以为就简单得牙痛而已
到今天早上起身
以为会好回
怎知道
比昨天痛得更严重
一直隐隐作痛
还我都不能专心上课
彤说我要生牙苞了
天啊
这是第一次啊
原来生牙苞是这么痛的啊
我终于感受到了
T.T
生牙苞之前都会发烧的吗
早上开始就一直觉得很不舒服
整个身体烧烧的
我不要发烧啦
我要吃Panadol了
吃了好好的睡一觉
希望醒来后会没事
牙苞啊牙苞
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来找我呢
很讨厌咧
很多功课要赶的时候你就跑出来捣蛋
真希望你可以快点的离开
感谢您XD

By巧琳
2011年7月19日
中午12时22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