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上个星期天=母亲节快乐....♥

08.05.2011

这一天
是母亲节也
我和表妹跟随外婆和另外3个妈妈还有司机
上云顶去咯
早餐
原本打算在芙蓉吃饱点的
可是去到那里看到好多人在排队哦
就随便找一间店吃咯
吃了我们就上云顶啦
差不多12点抵达那里
在不懂哪里
我和表妹就下车了
就去买票
大人进去赌场
小孩进游乐场
哈哈
我们买Express的票
也太贵了吧
过后两个人就去开始玩咯
我们一共玩了十多个游戏
有baby chair,过山车,云霄飞车,小飞机,小飞象,摩天轮,旋转木马,独木舟,小型过山车等等
最刺激的跳楼机
我们不敢挑战
还有海盗船
我也不敢
因为我会很昏
2点多吧
我们去买waffle和珍珠奶茶
就找地方坐着咯
旁边那里刚好有小丑在弄气球的
表妹就跟他要了一个爱心的
过后我就要了一个棒棒糖的
就去坐摩天轮
转了3圈
我们下了
因为吹风真的很冷
两个很勇敢的
没有带冷衣下车
哈哈
在上面我的棒棒糖气球还爆掉了
到3点多吧
在旋转木马时
我们一直拍照
被工作人员笑了==
因为水上碰碰车没有很多人
我们就去排队玩咯
因为这个没有Express的
过后
我们就一直找Flying Dragon
一直去那里看
他都没开
看了3次吧
才把通告看清楚
原来不是说他们休息
是搬家了
搬去indoor里面了
用了Express的玩
过后就很过瘾
还多玩了2次
因为没有什么人
而且一次可以过很多人
话说我们还进了没有鬼的鬼屋==
在indoor玩Flying Dragon到4点吧
就去吃MCD
因为叫package的有送纪念杯
我们就叫了
一set差不多15大元吧
原本是叫在那里吃得
那里知道还没有吃到
大人们就打电话来了
说他们已经出来了
我们就去拿plastic打包打包咯
过后就上车吃了
回到KL差不多6点半
去表哥家找Baby
7点半去锦纶泰吃晚餐
一共叫了7样菜和两样甜品
我们7个人加表哥表姐
9个人吃
差不多吃了300++
他的菜不错吃
不会太咸
而且分量够多
差不多9点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差不多10点半了



这就是母亲节当天的行程吧
我家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哦
一定要永远那么健康快乐呀


By巧琳
2011年5月14日
下午3时26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