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全新的一切=)

新的一年
新的生活
新的开始
我来了xD

NS的生活
明天就要开始了
我想
我会喜欢那样的生活习惯吧
每天5点起身
每天10点睡觉
这样的生活
身体应该很健康啊

这次进去
我想应该要到农历新年
才有回来了
一个月的时间吧
没有电脑的陪伴
电话
也只有周末可以带在身边
农历新年
还有一个月左右

衣服
应该都带够了吧
必需品
应该都带齐了吧
没带到的
也没办法了呱
哈哈

这篇部落
应该是我在新年前的唯一一篇吧

其实
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一时乱了
什么都忘了

话说回来
刚在收拾东西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我的东西不少呀
嘻嘻
一个拉的
一个背的
还有一个手拿的
来信说
一个人只可以带两个bag
可是我有三个列
他不会不给我进去吧
哈哈

其实
大家都在3号才去报道
我明天就去了
我的那里会不会有人啊
我怕xD

收拾完毕后
在房里逛了几圈
一切的一切
等我回来时
一定很多灰尘==
希望kakak会帮我打扫啦
哈哈

周末才可以拿电话
好奇怪的生活
天啊
我得慢慢适应过来呀
加油呗
xD

给那个你
你啊
真的要好好的去找工作啊
新年等我回来你要请我吃大餐啊
嘻嘻

里面发生的一切
我会努力的记下来
回来慢慢跟你们分享的
嘻嘻

话说
一点多了
我累了
就这样原谅我草率的结尾吧
嘻嘻
各位
请记得
等我回来xD



我来了
等我来挑战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