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开学至今

开学至今
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们都开始忙碌了
忙碌自己的课业
课外活动的东西
很多东西要弄
佛学营
这个星期天开会
累的哦
礼拜还要开会
没关系
我们机动组会尽力帮组你们的
有什么不会不明白的
可以来问我们
我们一定会帮助你的
因为想当年
我们也是这样被他人帮助的
呵呵
haiz
学业
感觉上有点跟不上脚步了
怎么办
累得生活
忙碌的生活
可以离开我吗
我想回到过去
2010
不要到来
我要做时光机会去
小叮当
快来救我
哈哈哈
不好笑
冷死了
haiz
日子依然要过
生活依旧要继续下去
不可能会停止
有点无聊了
我无言了
2010~
不要过得那么快
因为真的很快
一月就要过去了
二月即将来临
三月学校考试
我还没准备好要迎接你
你怎么那么快就来了呢
算了吧
我无奈了
加油吧
我的朋友们
还有我
哈哈

现在时间是11.36pm
给一个人知道我就惨了
哈哈
逃走
bye

2 comments:

  1. 嘿嘿。。choly写部落格勒~
    给我抓到东西。。
    copy rynn~
    人家all about rynn,你all about choly~哈哈!
    嗯。。给谁知道会很惨啊?
    是不是……………………?

    话说我开学也是很惨。。。。
    不喜欢中五。
    不喜欢补习,
    不喜欢!!!
    [不会不喜欢你啦~臭琳~]
    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哟~
    才开始写的拉~
    geng wor~
    那么快就抓到我了~
    我又不是小偷~
    干吗抓我?
    奇怪的哦~

    讨厌~
    人家就不要那么快被发现嘛~
    看,
    就被你发现拉~
    讨厌呢~
    咔咔~

    给谁知道会很惨啊~
    就是你想的那个人咯~
    等下,
    又好像不是呢~
    哈哈~

    中五,
    真的有够累的咯~
    哈哈~
    补习~
    我还可以应付拉~
    可是那讨厌的课外活动的东西~
    就弄到我头都大啦~
    不喜欢我?
    你敢哦?
    说明了,
    你就不敢嘛~
    嘿嘿~

    龟,
    快叫我神,
    我说的那个人真的看到blog之后我就中拉~
    哈哈哈~
    想知道是谁没有?
    偏不让你知道阿~
    blek~
    哈哈~

    明天补习见啦~
    miz my gui gui^^

    ReplyDelete